品牌故事

由於對汽車美容的熱情,對汽車乾淨要求到龜毛的極致,2010年,從暢銷作家成為了林口GZOX的老闆。從最開始跟著業界規矩盲目亂闖,到後來堅持「以人為本」的理念經營,服務客戶涵蓋全台,並堅持領先業界的週休二日制度,以最堅持的態度,完成所有客戶所託。

從改色膜、鍍膜、犀牛皮貼膜等等項目服務開始,我從複雜及失敗中學會精簡。認為空間不適合貼膜,便把貼膜項目去掉,用心經營鍍膜及美容。歲月的變遷,從原本頂級的裝潢也洗刷成了老舊。因此在2020年,經過十個年頭,林口GZOX店決定改造,秉著「服務、品質、人本與書本」為初衷,展開我們第一次店面刷新。

全新的裝潢除了讓動向更流暢,空間更舒服,硬體更加強,也加裝了適合貼膜的設施。希望能為喜愛車子的顧客們,帶來全新更升級的服務。我們希望,汽車美容不再只是硬的,而是一本有故事的書。每一台車都乘載了許多人生與記憶,透過美容,我們為您保留人生精彩的點滴。

林口GZOX

林口汽車美容從2010年一開始方圓百里才能見到一間,到現在如便利商店般每個大街小巷都能看見。如此多汽車美容店,該如何選擇?

產品——選擇有來源有保證的產品,是第一步

GZOX品牌為日本上市公司Soft99株式會社旗下,專屬於專業技術人員的最高階汽車美容品牌,除了擁有多項日本產品專利,亦通過ISO14001規範。身為上市公司,GZOX擁有Soft99專業的研發團隊,產品不斷提升效能、致力於環保,並且通過嚴格的日本JIS工業認證,屬市面上最具有品牌公信力的產品。

施工——店家的實力與信用度,是邁向完美的一哩路

GZOX產品之強大即使是施工技巧不好的店家,也能達到60分及格成績。但如何讓車體光澤更加提亮,讓您的車子是汽車美容而非汽車毀容?就得看店家的功力及實力。究竟店家是仔細修飾傷痕,還是暫時覆蓋讓你看不見?究竟店家說用A高價產品,是不是在你轉身之後便偷用低價B產品代替?是不是售後不理,讓你約不到後續保養?是不是在你不注意之間,誤以為產品有效期限,其實卻得常常回來花大錢保養否則無效?

這些都是顧客會踩到的地雷,也是汽車美容屆的老鼠屎。林口GZOX在地經營十年,技術不斷提升與修改,不會用話術欺騙你,讓顧客花大錢做不需要的服務。更不會賣你「包套」「會員資格」讓你第一次花了大錢,卻約不到後續服務。

林口鍍膜,林口汽車美容,選擇在地經營的店家,我們就在這裡,洗車人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