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潑水系列

以氟素代替傳統「打蠟」的概念,在施工後的車漆上仔細上塗層藥水。因材質關係,不易在大熱天下產生白垢或令車體泛黃,是取代一般蠟品的更高階美容護理。使用後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強韌的撥水保護膜,將車漆和外界完全隔離起來,因此可以維持車漆的乾淨明亮。

爆撥水深層護理

深層拋光手續不傷車漆,可處理較深層傷痕,修復細傷,大幅度提高亮度。車況較差(傷痕多)或第一次大美容者,之後以拋光美容處理即可。

施工流程

車漆清潔、門邊軸承及細部深層清潔、去除工業落塵、細緻清除柏油沾附,引擎室深層整理,車漆深層拋光、車漆細緻拋光共兩道拋光程序(可整理50%-60%中層傷痕),爆撥水產品塗佈。

內裝清潔皮革護理,全車玻璃後視鏡擦拭、引擎室塑料深層保養 

需大美容者
第一次汽車美容者

2-3個月光澤耐久

基礎撥水、撥油、防污效果

效期內維持車身美麗

爆撥水拋光護理

拋光手續不傷車漆,可處理淺層傷痕,提高車漆光澤。適合2-3個月及保養車子的車主,或者想體驗基礎車體美容及爆撥水產品。

施工流程

車漆清潔、門邊軸承及細部清潔、去除工業落塵、清除柏油沾附,引擎室整理,車漆基礎拋整平拋光提升亮度(可整理約30%細小傷痕),爆撥水產品塗佈。

內裝清潔皮革護理,全車玻璃後視鏡擦拭、引擎室塑料保養。

 

經常保養車子者

2-3個月光澤耐久

基礎撥水、撥油、防污效果

效期內維持車身美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