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鍍膜

汽車美容不只是車體外觀,超視野百分百提高您的行車品質與安全,讓您雨天上路,擁有透亮清澈的視線。GZOX提供最強大的玻璃保護,玻璃鍍膜之後,開車將有完美視野,超強撥水效果,上高速公路不需要擔心前檔玻璃有大片雨漬讓反光水痕遮蔽視線,增加行車負擔。

經常因為雨天視線不良煩惱、牙膏牙粉甚至白博士菜瓜布,不停搓抹,最後只換來玻璃一堆刮傷細痕讓視線更糟糕嗎?GZOX玻璃鍍膜,除了有絕佳的撥水性,期效內(最長一年)保證不會有任何惱人的玻璃油膜產生!行車視線安全,雨天經過路燈再也不會一片霧茫茫,也提升玻璃抗污能力,蚊蟲屍體、樹汁滴落再也不會難以清潔。

超視野玻璃鍍膜

汽車美容不只是車體外觀,超視野百分百提高您的行車品質與安全,讓您雨天上路,擁有透亮清澈的視線。GZOX提供最強大的玻璃保護,玻璃鍍膜之後,開車將有完美視野,超強撥水效果,透過日本嚴格JIS認證超過40萬次雨刷破壞不衰退!上高速公路不需要擔心前檔玻璃有大片雨漬讓反光水痕遮蔽視線,增加行車負擔。施工程序包含清潔玻璃、油膜清除、清潔擦拭、產品施工、紅外線加熱處理、擦拭檢查等步驟。

效期長達一年

180玻璃鍍膜

有效解決惱人玻璃油膜問題,極佳的波水效果令雨天駕駛不再膽戰心驚,玻璃抗污性優異,為基礎型玻璃保護劑。提高行車品質與安全,讓你雨天上路,擁有透亮的清澈視線。雨刷怎麼刷都看不清楚?180玻璃鍍膜是「體驗」型保護。800元讓你享有透徹的行車視野。施工程序一樣不馬乎,從清潔玻璃、油膜清除、清潔擦拭、產品施工、紅外線加熱處理、擦拭檢查等步驟,一步沒有少。

效期長達三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