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石鍍膜

雙層結構的玻璃結晶性鍍膜。經過GZOX十年的改良演化,採用最新技術重新發表:撥水強化版及光艷強化版。膜層硬度高達莫氏硬度8,依需求選擇最高撥水或最高光澤的優越感。
鑽石鍍膜|gzox|neo

鑽石鍍膜 – NEO 撥水加強版

G’ZOX系列史上最高撥水耐久性能,同時擁有莫氏硬度8保護,且富有鑽石鍍膜所帶來的光澤感,是款「雙層結構玻璃系結晶鍍膜」。經過十年研發改良,2020推出鍍膜品質的新世界——撥水加強版,極適合台灣北部(林口等)長年陰雨濛濛的天氣。
雙層結構的「超撥水」玻璃度膜——最先進的化學技術,產生如球體般的水滴
超硬質玻璃系鍍膜底劑,由GZOX全新開發,透過打底塗層的強化橋接作用發揮出更高性能的保護,表面塗層則使用令人驚豔的撥水且撥油性能的「氟素表面塗層鍍膜劑」,兩款不同藥劑重疊形成強大漆面保護。
 
施工流程

車體外部精細清潔、外部清洗、門邊軸承細部清潔、進氣口、鍍鉻件細部清潔、玻璃去除油膜、引擎室內復新整理。

遮蔽膠帶貼附,精細的日本PROTECH漆面整平工法、12000番極細緻漆面優化處理程序,再次清潔、脫脂,鍍膜塗覆。鑽石鍍膜為兩層式鍍膜,非坊間所謂的同材質塗覆,而是以第一層玻璃層、第二層撥水層嚴格處理,達到最強大鍍膜優異效果。

 

36個月光澤耐久

莫氏8級硬度
極好防細小傷痕性能

頂級撥水能力 水珠渾圓

超長時間維持車身美觀

鑽石鍍膜|gzox|glow

鑽石鍍膜 – GLOW 光豔尊爵版

G’ZOX系列裡史上最豔麗的光澤,同時擁有莫氏硬度8級超高硬度的雙層構造玻璃系鍍膜,產生極致的薄膜厚度感,帶來前所未有的光澤優越感。
雙層結構「超光澤」玻璃度膜——像磨練武士刀般神聖的新技術
透過新開發的「超高硬度玻璃系打底塗層」強力的橋作用發揮高保護性,與新開發的「玻璃系表面塗層」展現令人止息的豔麗光澤,雙層相互作用反應,形成最高玻璃系結晶硬質鍍膜。
 
施工流程

車體外部精細清潔、外部清洗、門邊軸承細部清潔、進氣口、鍍鉻件細部清潔、玻璃去除油膜、引擎室內復新整理。

遮蔽膠帶貼附,精細的日本PROTECH漆面整平工法、12000番極細緻漆面優化處理程序,再次清潔、脫脂,鍍膜塗覆。鑽石鍍膜為兩層式鍍膜,非坊間所謂的同材質塗覆,而是以第一層玻璃層打底塗層、第二層玻璃系表面塗層嚴格處理,達到最強大鍍膜優異效果。

 

36個月尊爵光澤耐久

莫氏8級硬度
極好的防細小傷痕性能

頂級疏水能力

超長時間維持車身美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