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部鍍膜

除了身車(鈑金)部分的專屬保護,各項局部也都有特殊保護劑,為持全車美觀。從輪胎、輪框、鍍鉻、皮件、塑料到燈殼,GZOX產品給車主全面防護。

效果長達一年

 

鋁圈鍍膜

鋁圈鍍膜

最靠近地面的烤漆部品就是鋁圈了,除了髒污最多,煞車時來令片(煞車皮)因為咬合噴出的高溫煞車粉塵,更是容易緊咬鋁圈烤漆,致使日後難以清除。尤其歐洲車來令片金屬成份較高,更是困擾且不美觀。

不如坊間僅只撥水效果,GZOX鋁圈鍍膜以專利配方二氧化矽成分,不僅具有增豔效果,還具有高硬度、高硬度、高耐熱以及防鏽性能。即使坊間傳統洗車店家使用的強酸鹼藥水,也不會腐蝕鍍膜,硬度達到7H。

 塑料鍍膜

車上總有塑料件白化、不美觀看起來讓車子很舊很髒嗎?GZOX塑料鍍膜,可以讓因為打蠟、日照氧化、不正確清洗方式導致的塑料件白化、劣化狀況,完美復原。其奈米成分有效貼服無烤漆塑膠面,不僅不受洗車藥水影響,更阻擋紫外線延長塑膠件壽命,比坊間慣用的矽油要持久且不傷塑膠件。

燈殼鍍膜

一般車燈表層會有抗UV塗層,然而為何車燈還是會泛黃、霧化?扣除燈殼內部氧化之外,絕大多數都因為表層的圖層失效了。失效原因除了傳統打蠟店家習慣拋除之外,最重要的還是最大的氧化來源,日照。

GZOX燈殼鍍膜,以抗強的二氧化矽成分,抗氧化、蚊蟲屍體極易清理,油煙粉塵不易附著,不怕強酸鹼藥劑清洗,給您清澈透亮的車燈光明度。

鍍鉻鍍膜

鍍鉻鍍膜

鍍鉻部品雖然具有極高亮度,也因此容易氧化、刮傷、退電波洛、生鏽。由於電鍍品毛孔細小,一旦水漬水斑生成極不美觀且處理不易。鍍鉻零件保護劑工程,採用低摩擦係數清潔劑,去除水垢不會造成部件傷痕,並以獨家配方玻璃質鍍膜,增豔、抗污、防鏽抗氧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