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買的DIY鍍膜劑,自己上可以嗎?

當然可以!可是….

網路買的DIY鍍膜劑看起來很厲害,影片裡面的效果看起來很棒。這些DIY鍍膜劑、撥水劑,請問我可以買來自己施工嗎?

當然可以(施工前三步驟)。

林口GZOX經營超過十年,因為網購的發達,最近幾年接過特別多自己施工完來尋求幫助的,有的我們能夠處理,有些只能讓客人尋求傳統有粗蠟的店家試試看,最糟糕的結果,就是重新烤漆了。

DIY鍍膜如做菜,分秒必爭。考驗技術也考驗體力。基本的清潔打底先不說,光手腳要快免得鍍膜在還沒處理好前就硬化就整死一堆人了。

林口gzox

鍍膜的確可以自己來,但是稍有不慎就會發生意外,如果您買的是單純撥水劑,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,出包了是可以拯救的,如果買到真的樹脂型鍍膜,硬化後可不是那麼簡單處理的。處理過程勢必對車漆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壞,至於喜愛DIY的車友,記得慎選產品,施工的時候速度一定要快,畢竟鍍膜這種產品,我們訓練一個師傅達到要求,至少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!如果會擔心,那就選擇專業的好店家,一勞永逸喔!

diy鍍膜

我們是洗車人家,也是作家;我們懂車,更懂書;養車,也養狗。

林口鍍膜|全車鍍膜
汽車美容|玻璃鍍膜
寵物友善|綠意盎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