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車新撇步: 洗車頻率 篇

全民瘋洗車的年代,你知道最好的 洗車頻率 是什麼時候嗎?洗車頻率 ,如果可以的話,維持至少兩週洗車一次,當然可以的話,以一週一次為佳。

洗車頻率

洗車頻率 ,如果可以的話,維持至少兩週洗車一次,當然可以的話,以一週一次為佳。不論下雨或者好天氣,工業落塵可不會因為大太陽就不落在您的愛車上,淺色車主總是困擾的車漆上黑色點點,這些工業落塵,若要妥善清除多少都會稍微破壞您的車漆,即便先用「除鐵粉」藥劑處理,狀況改善仍舊有限。

再次強調,除非是老手並且『非常非常有耐心願意輕柔緩慢』處理工業落塵,否則一率不建議車主自行使用「美容黏土」、「黏土布」、甚至最誇張的「黏土盤」處理愛車的工業落塵,再次強調代表非常重要,開業十多年來,遇到極多車主因為愛車,自行處理反而導致漆面受損,得不償失。

昆蟲屍體

如果可以維持最好的至少兩週一次洗車的頻率,如此大概可以少掉很多困擾,另外特別提醒一個狀況,就是稍熱季節開高速公路(特別是傍晚),此時迎風面會有極多的蚊蟲屍體,在替這些蚊蟲默哀之餘,記得蚊蟲的屍體,有具有一定的腐蝕性,太久沒處理可能會腐蝕金由曾,此時最好就是交給專業美容店家處理(洗車不一定能全部去除,留車之前請記得跟店家確認洗車是否包含蚊蟲處理部分喔!),或者自行洗車,先噴一點泡沫或者清潔劑於蚊蟲屍體處,皆哲使用高壓水槍來回沖洗,切莫定點一直噴,可能會破壞烤漆或者一些部件。

洗車海綿是好朋友

如果高壓水槍也無法沖掉,那麼洗車的時候可以使用洗車海綿、或者洗車手套來回多次輕柔擦拭,最後還是有殘留,務必找美容店家處理,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自己去摳,千萬不要!無論如何,維持洗車的頻率以及掌握好車輛狀況,在長途旅遊之後整理愛車,是維持愛車美觀的不二法門,配合良好的汽車鍍膜產品以及施工,您所花費在愛車上的金額,不只駕馭的快樂,包含內部、動力、娛樂配備舒適配備,最重要的外觀,都可以得到妥善照顧。

希望大家都擁有美麗的愛車,出門亮麗有面子,也讓這筆買車費用得以延續美好更久更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