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重(再)開幕

全新的林口GZOX

「為什麼要裝潢?很乾淨呀。」從內湖來的新客人這樣問我們

為什麼要裝潢其實是為了三個核心,也是我們的初衷、服務、品質、人本與書本..

|服務

林口GZOX隆重(再)開幕。汽車美容的競爭之激烈,就不用多述了。客人們有眼睛都看得到,大大小小店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。GZOX林口這洗車人家從2010年開始,走過十個年頭,看過多少大起大落。而我們清楚明白,十年前領先的裝潢,走到今天已經需要重新整理了。裝潢,不只是噱頭,也 不只是撒錢。它代表的是我們初衷,對於客人的用心。感謝你們一路相陪,因此給你們一個更舒服更漂亮的環境,也是我們服務的一環。我們用裝潢來代表走下一個十年的恆心跟毅力,希望老客人,新客人都能感覺到 我們的用心,舊雨新知。

|品質

做生意的都知道,想像與實際運行是會經過不斷修正。只是一家店開門營業以後,能夠修正的其實只是細節,而不是大面積的更動。因此,經過十年,我們從小細節進步,吸取經驗記取錯誤,這次的裝潢除了美觀上的進步,更多是動向及施工品質的提升。除了基本收納與美觀,更考量了清潔、乾淨、效率等等。除此之外,GZOX林口的老客人可能知道,我們曾經服務過改色膜與包膜,後來卻停止了這個項目。因為空間不適合。老闆認為,一個沒有接近無塵乾淨的空間,是無法讓貼膜達到適合的品質。因此衡量之下,我們停止了這項收費高額淨利更好的項目,好好專心經營鍍膜。這就是我們的堅持,只做我們能做到最好的。.這次的裝潢,我們改良了美容區,讓它有接近 #無塵的空間,並且安裝了合宜的空調,讓 #施工溫度符合貼膜需求。因此請大家期待敲碗已久的GZOX貼膜服務

|人本與書本

這是一個好玩的初衷。應該說是很後來,才被我們發覺到的。那就是人與人的連結。林口GZOX 的存在除了 為了顧客,為了生活,還有便是我們一起打拼的夥伴。我們希望跟著我們很久的員工,能夠在他們工作的地方感到驕傲,感到一個歸屬。因此除了領先業界的週休二日制度,我們希望打造一個更舒服的工作環境。或許顧客會問,員工休息跟我們有什麼關係?關係可大了。雖然成本變多了,但是週休二日的員工心情好,眼睛跟身體都得到相對的休息,更能有精神專注地在每一天工作;環境美麗了,員工更驕傲,這也代表,對您的愛車更呵護。.最後的最後,我們也打造了一間 #更舒服的休息室。裡頭將會有大量藏書,有機會歡迎客人們來坐坐,喝杯咖啡看本書。我們是洗車人家,也是作家。我們聊車,也看書。

2020/08/18隆重(再)開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