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墨專訪:洗車人家

林口汽車美容,G’ZOX林口的老闆出新書,由讀墨專訪~

汽車美容業,在大眾印象中,也許不是聽起來特別高尚的職業,「我知道社會怎麼看這個行業,但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們怎麼評斷自己,既然是和人這麼密切相關的工作,我們就要改善自己,成為很好的人,」從員工的穿著打扮、談吐統一規範訓練,姜泰宇期望由自己定義自己的身份,一如《洗車人家》所寫,起初他像以低下姿態仰望世界,但在書籍尾聲,他明白自己與其他人並無不同,都是社會的一份子。

近年來,姜泰宇和妻子洛心盡力完善店內制度,讓薪資、福利高於大眾印象中的汽車美容業水平。如今提供員工週休二日,明年更希望能成為業界首創,讓員工享有特休假,而這一切,全是一路上磕磕碰碰,逐漸摸索、找出平衡的。

林口GZOX老闆將十年洗車美容店家故事,擷取成一本生命故事。GZOX林口一直都是這樣,真真實實服務,腳踏實地經營。十年過去了,我們還在這裡。

等你,等你的車。